荒烟平楚

b站:荒烟平楚_YY
weibo:荒烟平楚YuanY
twi:Deadfire_荒
ins:Deadfire_荒烟

【卷西水仙向/双重人格】James & Simon
讲的是
默默无名的Simon喜欢受人欢迎的James
就算是James到处沾花惹草欺负他
Simon还是对他很温柔
James喝醉了就把他扛回家
两个人关系变好 没事就一起玩耍 关系暧昧
结果James这个大尾巴狼又跟别人搞到一起
Simon小天使黑化然后就。。。
感觉剪的像Simon小天使反攻啊
二刷发现好多细节
因为快开学没时间了就没加歌词
副歌歌词只截了一段

There you go messin' with my mind,你又使我变得情迷意乱了
I am usually better when I lie,当我撒谎时,我的自我感觉是良好的
There I go stuck inside a shell,我又沉醉在了对你的幻想中,无法逃离
And you're living on the other side,而你就住在我的隔壁
A lovers carousel,像是情侣在玩旋转木马
If you only knew,如果你能够知道的话
I lose control,我已经失去了控制
When I hear your body move,当我听见你身体扭动的声音
Through the walls In the next room,从隔壁房间的墙传出来
When I hear your body move,当我听见你身体扭动的声音
And I'm dying to break through,To the next room
我只想破墙而入
You make love to everything you touch,你亲热过你所有抚摸过的东西
It's a natural reaction,对你来说,这是一种正常的行为
It's a sensual attraction,但对我来说,这却是一种情欲般的诱惑
You play me like I am made of strings,你像玩弄琴弦般玩弄我
I'm the violin, a melody,把我当成一把小提琴,或是一段旋律吧
I want your lips to sing,我想要你亲口把这段旋律唱出来
If you only knew,如果你能够知道
How hard it is to handle,我是如此的难以克制住自己
How bad I want a scandal,我是如此的渴望你给我带来一份羞辱
Tell me 'my world revolves around you',告诉我吧,你的世界是围绕着我我转的
Tell me 'boy I can't live without you',跟我说吧:“亲爱的我没法离开你。”
Tell me you're losing sleep tonight,告诉我吧,你今晚失眠了
'Cause I'll tell you straight,那我便会直接与你敞开心扉
I'll never wait,我不会再等待了
I won't take,我不会再犹豫了
No no no no no no no no,不 不 不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