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烟平楚

b站:荒烟平楚_YY
weibo:荒烟平楚YuanY
twi:Deadfire_荒
ins:Deadfire_荒烟

最近补了一些本尼和杰西的作品
谁能想到我是因为
b站上一个“死亡语速二人组”的视频
开始入坑的呢
反正 就是画了一些小人
(差点画不下本尼的脸了)
tag太多不打了 连名字打完都觉得累
神夏和NYSM分别是我看他们的第一个作品
当时就对两个人印象很好

卷福因为那个语速那个造型就一下子记住了
他和花生也很棒棒o(*////▽////*)o
后来战马啊奇异博士不用说 也都很好
(博士没事就画圈圈各种画圈圈)
梅尔菲斯和模仿游戏是最近看的
简直演技爆棚 到最后甚至都哭了

丹总印象里就是帅!帅就完事了!
偶然看的美式惊恐觉得主演还蛮帅的啊
后来才发现居然也是杰西的
看了TSN(这个缩写让我疑惑了很久)
还有同时期的犹太毒贩
这个里面杰西简直是神颜
而且把少年那种无辜纯粹的感觉把握得超棒
就是那种他干啥我都能原谅他的感觉
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与生俱来第一次没把一个电影一次性看完
实在不忍心看他堕落啊
(不过我打算等会儿把剩的看了)

评论

热度(5)